close
希望我能盡量抽空把這次跑過幾家Hermes的遊記都寫出來跟大家分享~

其實買到hermes小物固然是一件相當重要且開心的事情
但我覺得那個過程,更是讓人值得記念
畢竟我口袋不深,無法頻繁的進出hermes,
所以寫下這些有趣的過程也是很美的回憶!

先講幫同事買的這條皮帶吧!
今年生日1月底當天同學還陪我去了趟
bellavita買到了一條沒有扣頭的皮帶...

從那時起,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打電話問桃園機場有沒有貨
一直到了三月多某天bellavita打電話來跟我說有H扣頭了
但是因為要和皮帶一起購買我算了算價格就又忍痛放棄
想說等到荷包有餘錢再來考慮...
桃園機場則是一直到我出國當天都沒有H扣頭
hermes真是太誇張太詭異的世界了 

因為我從去年起才知道扣頭要和皮帶一起買
所以這次出國我也沒打算要買【皮帶組】
只有想著幫同事買一組圓了她的夢想
一直到福岡機場前,桃園機場、博多阪急、岩田、井筒屋...四家hermes
不是有扣頭沒皮帶顏色,要不就是有皮帶顏色沒扣頭,
要不就是有皮帶顏色但尺寸不合...也沒扣頭 

我在博多阪急時有請一位身材與同事相仿的SA試扣了75的皮帶
(當時在這幾家有的貨品容我另闢一篇詳述)
然後一路到了福岡機場的hermes

SA一開始冷冷的,是一位英文不錯,看似有些混血兒的女生
我進門先問:do you have horse rodeo charm?
(這可惡的小馬真是人間稀物...)
得到的答案當然是:no, it's so popular
小小約五坪的店轉一圈也沒甚麼想買或買得起的其他物品
道謝後我轉出門才想起皮帶又轉回去問。
SA一開始停了一會兒,接著說: 我是有二條皮帶,一個扣頭。 
但是你得先說你要的皮帶尺寸和顏色還有扣頭的顏色,
是你要的我才會拿給你看...

(cow Yāo! 我又沒讀心術,我哪知道要講什麼你才會給我看ㄚ...)
...待續

圖:福岡機場的小小小小小hermes


相片:再忙,也要和大家喝咖啡,聊是非...ㄚ是聊遊記啦
其實買到hermes小物固然是一件相當重要且開心的事情
但我覺得那個過程,更是讓人值得記念
畢竟我口袋不深,無法頻繁的進出hermes,
所以寫下這些有趣的過程也是很美的回憶

先講幫同事買的這條皮帶吧
今年生日1/31當天寶寶還陪我去了趟
bellavita買到了一條沒有扣頭的皮帶...囧
從那時起,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打電話問桃園機場有沒有貨
一直到了三月多某天bellavita打電話來跟我說有H扣頭了
但是因為要和皮帶一起購買我算了算價格就又忍痛放棄
想說等到荷包有餘錢再來考慮...
桃園機場則是一直到我出國當天都沒有H扣頭
hermes真是太誇張太詭異的世界了 @@

因為我從去年起才知道扣頭要和皮帶一起買
所以這次出國我也沒打算要買【皮帶組】
只有想著幫同事買一組圓了她的夢想
一直到福岡機場前
桃園機場,博多阪急,岩田屋,井筒屋...四家hermes
不是有扣頭沒皮帶顏色,要不就是有皮帶顏色沒扣頭,
要不就是有皮帶顏色但尺寸不合...也沒扣頭  ><

我在博多阪急時有請一位身材與同事相仿的SA試扣了75的皮帶
(當時在這幾家有的貨品容我另闢一篇詳述)
然後一路到了福岡機場的hermes

SA一開始冷冷的,是一位英文不錯,看似有些混血兒的女生
我進門先問:do you have horse rodeo charm?
(這可惡的小馬真是人間稀物...)
得到的答案當然是:no, it's so popular
小小約五坪的店轉一圈也沒甚麼想買或買得起的其他物品
道謝後我轉出門才想起皮帶又轉回去問
SA一開始停了一會兒
接著說  我是有二條皮帶 一個扣頭  
但是你得先說你要的皮帶尺寸和顏色還有扣頭的顏色
是你要的我才會拿給你看...

(cow Yāo  我又沒讀心術  我哪知道要講什麼你才會給我看ㄚ)
...待續

圖:福岡機場的小小小小小hermes
arrow
arrow

    chuan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